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娄勤俭:计费系统检测是电信监管的重要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13:34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9月15日,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出席全 国电信网络计费性能检测工作座谈会时指出,加强对电信计费的检测和监管是通信发展的客观要求,通信计费系统进行检测是电信监管的重要技术手段,必须用科学的手段和方法检测通信计费系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电信计费检测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站在实践“以人为本” 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电信计费检测工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1拍网 满200送100

  娄勤俭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协作,确保电信计费 检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发挥通信管理局的组织保障作用,加 强对电信计费检测工作的组织管理和协调。通信运营企业要积极配合 监管部门加强对通信计费监管,使用合格的通信计费系统,树立形象、 提高诚信度、维护企业自身权益。对。

  娄勤俭要求,继续加强协作,互相配合,使检测工作尽快在全国范围 内推开;加强制定和完善技术标准,使检测范围从固定电话领 域向移动电话和IC卡电话机等领域扩展,争取在一些增值业务领域有 所突破;制定和完善电信计费检测的各项管理办法,确保检测 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

  据悉,从2003年10月开始,信息产业部统一部署整顿规范电信市场秩序,北京地区率先启动固定电话网计费检测 工作。随后,在各省市检测工作逐步在 全国范围展开。截至2004年8月,全国已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开展了固定电话网计费检测工作,检测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信监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