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飞利浦无线半导体解决方案通过Wi-Fi联盟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6:54 ChinaByte

  飞利浦电子公司今日宣布,其目前已上市具有高效能的802.11 a/g芯片组已通过Wi-Fi联盟一系列严格测试,顺利获得Wi-Fi多媒体(WMM)的认证,并名列WMM认证产品名单。

  该认证确保飞利浦芯片组的多媒体功能可以与其他认证厂商产品彼此兼容,因此将可明显地提升消费者在办公室、家庭及其它公共场合使用高速无线影音产品时的感受体验。而亚洲地区厂商在这类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上正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飞利浦高效能802.11 a/g解决方案由一个可在媒体存取实体层(PHY, media access physical)中做程序化的先进架构,提供领先业界的使用范围和传输量。此外,此芯片组产品还可通过升级以支援包括802.11e (提升服务品质)、802.11i (增强安全功能)、802.11 h和j等等在内的IEEE802.11延伸标准或是其他功能的加强。

  此外,通过智慧型的连结适应演算法(intelligent link adaptation algorithm)则可在干扰和低讯号品质的环境下提供增强的通道容量(channel capacity),同时,多样性的增强封包(packet-by-packet)天线让使用者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下仍能拥有较佳的信号接收品质。

  飞利浦半导体连接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Marin o表示:“802.11 a/g产品获得Wi-Fi多媒体认证,使得我们亚洲的客户可以因为飞利浦产品的高品质标准,而在开发无线产品时深具信心。802.11 a/g解决方案是我们低功率802.11b产品的完美典范之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