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苏迪思发布新款交换机 应对交流电故障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1:26 ZDNet China

  美国苏迪思科技近日发布了一款新产品EPS48。该交换机拥有48个10/100以太网端口和2个1Gb/s光纤端口。它提供遵循业界标准的对所有铜线端口的以太网供电(PoE)功能。正如苏迪思生产的所有产品一样,该产品完全支持开放标准IEEE 802.3af。

  EPS48可以用来向诸如IP电话机、无键输入系统、视频监视设备、以及WiFi接入点(AP)等设备供电。EPS48可以接到任何负48伏的电源系统上,如BPS12。如果EPS48与BPS12一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使用,即使在交流电源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对设备的正常供电。BPS12是苏迪思公司于2003年11月推出的机架式电池系统。

  “虽然苏迪思是一家专注于IP语音的公司,但是苏迪思生产的EPS48所具备的交换功能,足以与市场上的任何一款同类产品相媲美,”苏迪思科技公司负责产品市场的副总裁Patrick Ferriter先生说,“并且,通过基于Windows的界面,对该产品的管理和配置非常简单,因此管理员可以很快地完成操作,这与我们公司的其它系列产品的管理和配置一样简单。”

  传统的电话系统在交流电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而 在IP电话系统中,电话机通常是通过交流电源适配器供电的,因此当交流电故障时,电话机就不能使用。而如果采用BPS12与EPS48,系统管理员就可以选择哪些IP电话可以继续使用,并且可以通过取舍所供电的IP话机的数量来调控供电时间的长短。一个BPS12可以为48部电话(如:苏迪思ZIP 4x4)提供1小时的备份电源。 系统管理员通过从多个BPS12取电或者选择性地取消对某些以太网端口的供电来得到更长的备份时间。

  “我们对这种产品已经期盼很久了,”来自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一家增值服务提供商——StormWood公司总裁兼CEO Nate Griffin先生说,“对我们来说,EPS48将成为我们的IP电话系统的必备部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