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微软全力进军移动通信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5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WindowsMobile正在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野,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日,微软在北京的一些高档商务和购物中心进行WindowsMobile巡展,以便贴近用户,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亲身感受WindowsMobile平台和基于此平台的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异彩纷呈的各种应用。采用WindowsMobile平台的主要硬件厂商,包括多普达、摩托罗拉、神达、惠普和华硕等,也参与了这一活动,并展示其最新的基于WindowsMobile的智能手机和掌上电脑产品。巡展期间,微软与其合作伙伴多普达向用户推介了世界上最小巧的智能手机多普达565。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微软(中国) 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监韦青表示:“通信与IT产业的融合是大势所趋,移动智能终端产品是这种趋势的代表,其市场需求在未来几年将迅速增长。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的功能强大、基础雄厚的应用平台。其开放的接口为硬件厂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数字移动应用的开发领域,他们可以把在Windows平台上的开发经验扩展到WindowsMobile上,开发出创新性的移动终端产品和丰富的软件应用,使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高效、更轻松、更精致。我们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一起的巡展活动,把最新的进展和更多的信息带给终端用户。”

  多普达则表示,他们是专注于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平台的先行者和主推者,是微软进军无线互联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从2002年8月推出的全国首款基于WindowsMobile平台的产品多普达686,到去年8月推出的全球首款基于Smartphone中文版操作系统的产品多普达515,还有刚刚亮相的精致时尚的智能手机565,多普达凭借WindowsMobile的优势不断揭开智能移动终端的新篇章。

  WindowsMobile为用户提供熟悉的界面,使人们在移动当中保持联系,享受娱乐。使用这一操作系统,人们可以轻松实现信息同步,浏览网页,使用熟悉的Word、Excel和Outlook等软件。多普达565是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Mobile平台Smartphone中文版的智能手机,长107.54毫米、宽46.2毫米,厚度仅为17.5毫米,握于掌中恰好是最合适的尺寸,线条与手掌完美贴合。基于微软操作系统,565沿用熟悉的PC界面;待机时间长达200小时,是智能手机中待机时间最久的产品;内置大容量存储空间,64MB内存,32MB闪存;影音功能表现出色,可支持MP3、录像、播放FLASH等;支持MSN时时在线;超大屏幕使多普达565的色彩表现更加卓越;商务功能齐备,565拥有与OUTLOOK同步的功能、20万联系人的数据资料存储、支持蓝牙传输等功能。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