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小灵通年内将开通彩铃和秘书台两项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成燕) 记者昨天从广东电信获悉,作为国内首度全面开通小灵通彩铃业务的地区,广东本月底将在全省21个地市的500多万小灵通用户中正式开通该项业务。无疑,这也为北京地区小灵通增值服务开通的时间进程带来了一定压力。

  自去年10月,网通集团宣布在旗下的北方10省实行小灵通短信互通以来,小灵通实现彩铃、定位等增值业务的进程备受瞩目。事实上,今年“5.17”世界电信日,小灵通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个性化回铃音”在广州率先宣布试商用,小灵通用户通过拨打电话96822或登录个性化回铃音业务网站便可以开通彩铃业务。

  而对于目前小灵通户外覆盖率已经达到98%的北京市场来说,小灵通该项增值服务的跟进似乎略迟一步。北京通信小灵通业务相关负责人张颂明表示,北京通信将在下半年开通彩铃和秘书台两项业务。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移动运营商间的竞争加剧,一直以来属于移动运营商的数据业务和增值业务也正在被小灵通分食。小灵通近年骤然上升的用户数量,使其此方面业务也被运营商看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灵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