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中国新董事长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7:55 京华时报

  财务丑闻后职位空缺5个月告终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朗讯中国公司13日宣布,朗讯正式任命沈心平为新一任中国公司董事长兼朗讯科技公司副总裁,主管中国公司的业务。这也使得在今年4月7日宣布由于财务丑闻解雇4名中国公司高管后,朗讯中国长达5个月的中国董事长职务空缺终于告一段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沈心平的上任,弥补了朗讯中国前任董事长戚道协离职后的人员空缺。此前,朗讯一直在苦苦寻觅这一高层人选,甚至为此不惜开出了丰厚的薪酬。此前,业内传出的消息称,朗讯为了寻觅新的中国总裁,开出的价格是:年薪40万美元、超过百万的股票期权和年底分红。

  但即便如此,朗讯却一直迟迟未能觅得意中人,为了保证中国公司的业务不会因为帅位空闲受到影响,朗讯不得不暂时让全球销售总裁罗伯特·瓦特斯勒(Robert Warstler)管理中国公司的业务。

  据了解,沈心平的任命是由朗讯全球总部直接下达的,沈上任后将向罗伯特·瓦特斯勒汇报,全面主管并拓展朗讯在中国的业务。

  作为朗讯中国的新主帅,沈心平曾担任过AT&T的中国公司副总裁和董事总经理,他也被认为对中国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也被认为是沈最终被朗讯看中主管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因素。

  引人注目的是,朗讯中国公司并未公布其他的任命决定,与此对应的是,朗讯在今年4月7日,除了解雇中国总裁戚道协外,包括首席运营官(COO)关赫德也一并被解雇,但到目前为止,关的职位却仍然处于空缺状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