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3Com推出新款路由器 价格比思科低30%-5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4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4日消息 3Com公司周一(9月13日)公布了两款新的旨在取代思科公司同类产品的低价访问路由器产品。3Com公司称,这两款路由器的价格较思科公司的同类产品低30%-50%。

  3Com公司抢在思科公司之前公布了新产品。思科公司计划于周二(9月14日)公布其1800、2800、3800广域网访问路由器的详细资料。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长期以来,思科公司一直以90%以上的市场份额垄断着企业路由器市场,但3Com、Juniper等竞争对手可能会对思科公司的垄断地位构成严重的威胁。3Com公司的策略一直是以比思科公司更低的价格提供高性能的路由器产品,该公司负责路由器营销的产品经理霍华德说,3Com公司在其产品中捆绑了大量的软件功能,却不因此提高产品的价格,例如安全防火墙和VPN网络。他说,客户已经不再愿意为思科公司的产品花更多的钱,当意识到需要花更多的钱获得大容量的内存或启用安全功能时,他们非常愤怒。

  3Com公司的6000系列路由器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思科公司的3725、3745路由器。3Com公司的路由器支持更多的路由协议、多协议标签切换、服务质量功能和IPsec专用虚拟网服务。3Com公司6040和6080路由器的最低售价分别是5990美元和8390美元。

  思科公司3725路由器的价格在9011美元至9928美元之间,3745路由器的价格则在13139美元至13819美元之间。

  3Com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还推出了全新的低端3000系列路由器,提供有许多面向分公司的DSL接口。3000系列路由器支持ASDL和G.SHDSL,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思科公司的83x系列路由器。3000系列路由器的价格在595美元至795美元之间。

  分析人士认为,客户需要第二个访问-路由设备的提供源,但其它竞争对手的形势更有利。Juniper预计也将在本月推出新的访问路由器,它与运营商的关系将使它在竞争中处于有利的位置。

  3Com公司表示,它将在11月份中旬推出所有的新路由器产品。(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