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电信:BtoB运动凸现全球新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46 通信世界

  析儿/编译

  2004年9月1日,英国电信正式开始了它历史上最大的B to B广告和营销运动,希望以此进一步巩固其全球领先IT、网络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登陆欧洲、美洲和亚太区域的当地媒体,用多种语言来自我介绍,把企业的新形象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呈现给全球大众,这是英国电信真正意义上全球化运动的开始。

  这场运动的目标是通过增强英国电信对于企业和政府机关的吸引力,提升企业的整体ICT实力,将英国电信定位成为IBM、Accenture和HP这样类型的大型IT企业。在此前不久,英国电信获得了一系列和政府组织的重要合同,如NHS、Unilever、Abbey和Nation Air Traffic Control Services。

  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英国电信将投资2600万英镑于这个计划,充分利用电视、印刷品、户外媒体和网站等方式进行宣传,广告将把英国电信定位于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帮助企业适应一种被数字通信技术所驱动的、高速发展的网络经济模式,也就是英国电信所定义的“数字网络经济”。

  “英国电信已经完成了一项公司类型上和服务对象上的转变,目前的服务主要提供给企业和政府。”英国电信的市场品牌部经理Tim Evans这么认为。“然而,我们目前所为之努力的现实比公司许多管理人员的思维都要超前。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运动来挑战英国电信现有的概念,在他们的意识中为企业打造出一个不同类型的新形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