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新耳机解决手机通话噪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17 新京报

  本报讯只要有通信信号,用户就可以不受地域限制在任何地方使用手机接听拨打电话,这正是相比座机手机最大的优势。然而如果用户处于嘈杂的环境中,这种优势将荡然无存,因为噪音可以让用户完全听不到手机里通话的声音。近日,一家名为“Aliph”的硅谷小公司推出了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用户只要使用该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耳机,就可以有效地排除外界噪音的干扰,即使在最吵闹的环境里也可以保证高质量的通话。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这种新型耳机名为“Jawbone”,已经在北京开始上市销售,售价为150美元。

  根据产品说明书,Jawbone目前支持摩托罗拉、诺基亚和索爱的大部分手机型号,而支持其他手机的Jawbone还处于研发生产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