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推出三款时尚新型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04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9月14日消息 在中国上海举办的“Totally Fashion”活动上,诺基亚展示了它最新推出的手机——7280, 7270和7260。这些设计精巧、外形怪诞的的产品意在打破人们消费者对手机模型惯有的看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这三款手机中最与众不同恐怕就是7280了。该款手机外形修长,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键盘区使用了无键拨号。该款手机主要是为女性设计的。黑色烤漆配以皮革和镜子组成的附饰更使它显得高贵典雅。它内置了一款VGA照相机,当你把手机的滑盖推开时该就能启动拍照功能。

  该款手机拥有众多标准技术功能,如三频支持(tri-band)、语音用户界面、蓝牙技术、视频流媒体和一个内置的FM广播。但该款手机最大的卖点还是的它的无与伦比的设计,它对追逐时尚的消费者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而7270则从“20年代Garbo-esque的优雅”中撷取了灵感。采用了蛤壳式设计,打开后,里面装饰派艺术的设计令人叹为观止。该款手机若再配上亚麻制品做的外套和挂绳将更彰显出你与众不同的品味。该款手机也内置有一个VGA相机、Java技术和多媒体信使和流媒体视频功能。

  最后,7260沿袭了诺基亚传统的“巧克力条”外形,但键盘区却是银色的装饰艺术设计。它功能强大,具有VGA象素摄像头、3频支持、Java技术、流行抢眼,即时信息和数字版权保护功能。

  最近几个月,一种追求纤细的时尚悄悄抬头。上周诺基亚推出了它的Communicator的瘦身版。在第一季度市场份额出现下滑之后,6月该公司推出了它首批翻盖手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