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与惠普合作无线应用 9月上旬签正式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3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联通和惠普展开紧密合作,在国内力推基于CDMA1X网络的“掌中宽带”无线上网业务。

  据悉,双方经过几轮紧锣密鼓的运筹,已达成协议,正式的合作协议极可能在九月上旬签订,而联通各地分公司与惠普当地分公司的谈判亦正紧张进行。联通打算和IT巨头惠普联手,共同让利将掌中宽带无线网卡和惠普笔记本打包销售。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就此消息记者电话采访联通增值业务部负责人王颖沛总经理,他没有正面回应,但他强调联通推广掌中宽带今年将有新思路——他们更多运用组合拳来推动CDMA无线增值业务,打造新的产业链,将CDMA1X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无疑,联通直接的目标就是要以此争夺大部分移GPRS上网客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通新闻 全部CDMA新闻 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