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宽带用户突破二百万 成为电信战略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十日电 (陈建 刘陵) 广东电信今日在此间宣布其宽带用户突破二百万,这是广东电信继去年九月在全国率先突破一百万以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宽带业务发展史上的再一次飞跃。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发来了贺信。他指出,广东电信宽带用户突破二百万,是广东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广东信息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广东电信从二000年开始抓住广东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有利时机,率先大力发展宽带业务,夺得宽带市场先机,并迅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用户数增长迅速。至二00二年十二月,其用户最先突破五十万。去年,广东电信更是抓住宽带已成热点的机遇,紧跟市场发展脉络,再度抢先发力,实施宽带抢攻策略,成效显著。二00三年九月,广东电信宽带用户总数在全国率先突破一百万。

  近年来,广东电信为大力发展宽带业务,不断丰富宽带接入手段,为用户提供包括ADSL网络快车、LAN网络快车、WLAN天翼通、“ADSL+WLAN”有线和无线的宽带组合等多样化的宽带接入方式,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IP VPN、新视通、面面通、全球眼、星空极速等新的互联网应用业务。

  据介绍,今年广东电信继续保持创新步伐,把关注的目光更多地集中到了服务领域,于五月启动广东电信宽乐服务工程,倡导体验经济,大打服务牌。这一举措让广东电信宽带用户率先进入宽带服务体验时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