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联想手机发动秋季攻势专题 > 正文

联想手机最大规模促销今启动 百余金条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7: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从今天起,联想动将展开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秋季促销攻势,甚至打出了“买手机,中金条”的口号,大有孤注一掷的势头。

  点击这里进入联想手机秋季攻势专题报道

  手机厂商的秋季大战也许是今年的最后一次盛宴。今年上半年,国产手机的销售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绩出现首次集体滑坡,尽管联想是大幅增长的,4月至6月手机业务实现了销量同比增145.9%,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1.3%的业绩,但仍需巩固并扩大市场份额。手机业务在整个联想集团中,已经上升为仅次于PC的核心业务。

  联想移动从北京和厦门集体出动,把秋季营销活动铺到全国40多个重点城市、102个网格、15000家店面中。这场促销来势凶猛。从今天起到10月31日,除了抽奖的4000元金条,北京购机用户都将得到皮具、50元话费和抽奖卡“三重礼”。据悉,联想用于此次促销的金条在百根以上。其他40多个重点城市的用户将享受多种普惠性质的促销方案。此外,联想智能商务手机G901一举降价500元至3480元。服务举措也首次被引入到促销当中,“铃图随心down”、“手机阳光浴”、“老用户回访”等都是新“武器”。联想移动方面称,参与秋季攻势的机型全部为联想移动自主研发的产品,这在国产手机厂商中尚属首次。

  业内人士认为,“OEM国外产品+广告攻势”的发展模式正在被国内手机厂商认识到其局限性。因为厂商不能把主动权更多地掌握在自己手中。联想手机自主研发的比例非常高,得以在巨大投入的同时,依然保持了不低的毛利率水平。如果仅以价格战的方式来扩大销量,最终可能将损害消费者和厂商的利益。而以技术研发为基础,更多地从客户出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才能在塑造品牌、提升服务方面掌握更多主动。

  相关新闻

  液晶电脑降至4999元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从9月13日起,联想拉开新的PC战局。多款家用液晶电脑大幅降价,最便宜的降到4999元。而5000元以下的液晶大品牌电脑,还处于真空状态。在市场上,一台普通的15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在2600元上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