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太阳能航行2011

2015年02月15日16:18   阳光动力    收藏本文     

  在欧盟当局的赞助下,阳光动力受邀前往欧盟的心脏——布鲁塞尔参加一场政策讨论,以支持增加对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的投资。

  从2011年5月23号到29号的一周时间里,阳光动力号都在欧盟首都展出,吸引了欧盟委员会委员、欧洲议会议员和各民间组织的光临。

  随后,阳光动力号飞往巴黎布歇尔机场,作为2011年第49届巴黎国际航展(6月20到26日)的“特殊客人”,受到了大家热情接待。

  4月11日:试飞员马库斯·斯尔德进行飞行测试,为6月前往巴黎布歇尔机场的飞行做准备。这次飞行有两个目的:第一,通过反复急拉操纵杆,检测飞机结构是否会产生共振;第二,将空气制动器完全打开后紧急下降,以检测飞机紧急情况下的整体反应。

  5月13日:周五,将近13小时的飞行之后,安德烈·波许博格到达布鲁塞尔,完成了阳光动力号的首次国际飞行。

  “有了阳光动力号,我们就可以用铁的飞行事实证明:清洁技术可以降低人类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因此我们受邀来到布鲁塞尔,以鼓励欧洲机构接受更有远见的能源政策。” ——贝特朗·皮卡尔

  6月14日:阳光动力号在巴黎着陆。这位布歇尔航展的“特殊客人”已经为2011年6月20-26日的国际航空航天展做好了准备。与布鲁塞尔飞行有所不同的是,这次活动主要是向公众和航空专家展示样机。

  7月3日:历时两个月的欧洲使命结束后,安德烈·波许博格驾驶HB-SIA飞回瑞士。

文章关键词: 阳光动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