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前高管:Xbox One销量的确不如PS4

2015年05月04日06:08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驱动之家

  索尼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PS4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200万台,这再次让微软备感压力。

  对此,微软前Xbox部门主管Ed Fri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目前的形势来看,PS4毫无疑问牢牢占据上风。Xbox One在短时间内很难扭转这种颓势。

  不过,Ed Fries强调,未来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技术很可能将改变两者之间的竞争对比。

  微软官方稍早向玩家承诺将在今年6月份开幕的E3大展上带来大量Xbox One新游戏,其中将包括重磅独占作品。

微软前高管:Xbox One的确不如PS4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PS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