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Windows Me正式发布前一天发现“臭虫”

http://www.sina.com.cn 2000/09/15 17:4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微软公司面向家庭消费者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Me在正式发布的前一天被发现存在安全漏洞。

  一位系统安全专家Andrew Griffiths称,他发现了该操作系统的安全漏洞,只要通过互联网发送特定UDP格式(Uniform Datagram Protocol)类型的数据给正在运行电视服务软件WebTV的Windows Me计算机系统,就会造成Windows Me系统崩溃或者无缘无故重新启动。

  虽然微软公司在此前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该“臭虫”的相关消息,但该公司拒绝证实它是否真是系统安全漏洞。微软公司发言人星期四说:“我们还在调查中,如果它确实是个安全漏洞,我们会采取相应的措施。”

  但据其他安全系统专家的说法,已经有许多人能够证明该“臭虫”确实存在。

  到目前为止,没有关于该“臭虫”是否还会造成其他危害的报道。不过,据相关专家表示,这种可能性完全存在。



 相关链接
Microsoft为Windows Me制定促销价格 (2000/08/03 12:05)
微软计划在WinMe操作系统中引入组网技术 (2000/04/18 13: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