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即将推出Windows数位电视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6 09:21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州5日讯】周二有报导称,微软(Microsoft) (MSFT)将推出下一版Windows的数位电视组件。

  据“华尔街日报”称,微软计划为其命名为微软电视(Microsoft TV)的数位电视视讯转换器提供软体。

  这是微软将於明年下半年推出的电脑作业系统Whistler版本的一部分。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熟悉微软发展策略的人士”称,这位软体巨人计划在周五於阿姆斯特朗举行的国际广播会议(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vention)上,推出此项技术。

  微软计划透过向用户提供以单一设备支持电视和电脑的解决方案,来挑战Open TV (OPTV)等竞争对手。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29,微软股价微挫1/16美元,至70 1/8美元。



 相关链接
Windows千禧版在日本上市 (2000/08/30 11:06)
微软推出“Windows2000数据服务器” (2000/08/13 10:19)
微软将把Hotmail移植到Windows2000上 (2000/08/03 17: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