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SN Explorer新版本下周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2 09:0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1日讯】周四,微软公司宣布下周将在preview.msn.com网站上发布MSN Explorer的第二个测试版。

  MSN Explorer为一系列的网络接入工具,其中包括Explorer浏览器和Outlet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微软公司认为,这一整套工具“是MSN今年秋季全球范围变革的主要内容,将改变广大用户的线上体验,为他们提供可靠的线上基地。”

  MSN Explorer是入门网站和浏览器的结合体,该产品的萤幕按钮上集成了微软的众多网络工具,如Hotmail、视窗媒体播放器和个人理财服务。

  MSN Explorer的最终版本将于今年秋季面市。



 相关链接
Internet Explorer 5.0的新增特性和功能 (2000/04/13 21:4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