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ZDNet Chin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Office 10新增加语音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0 10:13 ZDNet China

  微软公司推出Microsoft Office 10的beta 1版本,Office 10是Windows Office 2000的后继版本,正式版计划在2001年发布。

  据消息称,微软公司已经告知测试者们其正式发布了继Office 2000后新一代Office的beta 1版本,该新版办公软件名为Office 10,计划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据测试者们透露,微软公司对Office 10此次增加了许多功能。其中最显著的就是Office 10将增加了语音功能。Word 10具有语音输入功能,而且还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作等。

  Mac Office版本也即将推出在微软开发Office 10的同时,他们还在进行新的Macintosh专用Office软件的最后整理工作。据称,微软公司将在今年10月份推出新一代Mac Office软件Mac Office 2001。

  相比较,微软公司对Windows Office的计划则更为保密。在今年七月份的一次会议上,微软曾演示过Office 10的部分功能,如网络组成部件、基于网络的数据存储,简便标签以及新的文件格式选项等。

  其它新的功能此外,Office 10软件的Beta 1版本还增加了其它一些功能。

  除语音功能外,Word 10还增加了多用户编辑功能,可以支持数字化签名等,并且还完善了一些特定的功能,如脚注和创建表格等。此外,Word 10还提高了恢复删除功能,以及简便的复制粘贴功能。

  在Outlook 10中,Word将成为其默认的e-mail编辑软件,即用户在使用Outlook时,在缺省情况下,将采用Word来编辑电子信函。

  在Excel 10中,微软公司主要集中“非锁定数据”的概念上。它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查找、分析和发布数据等。为了实现这些目的,Excel 10增加了新的查询界面,简便标签功能以及数据透视表设计功能。

  在Access 10中,微软主要注意它与Access 2000数据库的互相兼容性,并且还增加了新的文件格式选择,以便支持较大的数据库处理。

  FrontPage 10中,微软增加了网站组的建立功能,以及对用户界面作了一些调整。



 相关链接
微软新近发布Office 10 beta版 (2000/08/09 10:11)
微软更新Office开发版工具 (2000/05/25 12:12)
微软公司修补浏览器和Office软件安全漏洞 (2000/05/19 13:21)
微软低价租售Office 意在检测反盗版机制 (2000/05/18 01: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