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Vignette与IBM结成电子商务策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4 10:23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日讯】周四,电子商务应用软体提供商Vignette (VIGN)股价攀升8%。此前该公司宣布,已与IBM (IBM)结成了策略联盟。

  位於德州的Vignette将把其电子商务应用软体与IBM的WebSphere电子商务作业平台结合起来。

  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的布莱特-蒂尔(Brent Thill)在报导该公司时称,“很明显,与IBM (IBM)结成策略联盟,对Vignette巩固已有的业务十分有益;对IBM来说,他们正在寻求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的软体解决方案。”

  蒂尔称,Vignette和IBM之间本就有行销合作关系,周四宣布的协定将进一步提升两家公司的关系。

  两家公司称,此种结合将使用户在缩短研发时间和减少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的情况下,获得抢占市场分额的技术。

  两家公司还称,他们之间的合作关系旨在满足开展电子商务的零售商、金融公司以及网路公司日益增长的需求。

  蒂尔称,“无疑,Vignette是电子商务中炙手可热的公司之一,该公司不但帮助网站获得线上的有关内容,而且还帮助各类公司推动用户的商务交易。如果没有能够立刻吸引你的动态的内容,你也许会从网站走开,不会再回来。”

  Vignette和IBM将透过这一为期多年的协议共同行销上述技术。

  Vignette上涨4 3/8美元,收盘於39 1/2美元,成交量达到810万股;IBM上扬1 3/8美元,至115 5/8美元。





 相关链接
我国首家大型百货商店成为网上商店(2000/08/03 15:42)
全球十三家航空公司联手推出B2B网站(2000/08/03 10:56)
最新研究指出当前B2C电子商务的问题(2000/08/02 17:28)
NSI推出电子商务新网站(2000/08/02 17:23)
电子商务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