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一公司推出无线电子商务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7 08:52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六日电(实习生麦婉媚)首间荣获全球至尊软件大奖的香港公司“辰罡科技”,今天推出世界首创的无线电子商务方案软件。

  辰罡科技有限公司亚太区新总部今天举行落成仪式,并推出其最新产品--无线电子商务方案软件Entice!该产品集电子商贸及客户服务于一身,让营销、市场推广及客户服务等管理系统全面自动化,并以画像设计出一对一的客户推广及销售服务。

  该公司主席许知仁说:“据统计,未来五年内,亚太区电子商贸市场将迅速增长,预计到二00三年,区内的网上交易总额可达三千零四十亿美元。”

  许知仁表示,“辰罡科技”是由多伦多上市公司Mulitactive与ABC电脑公司组合而成,今后不排除会在香港上市。(完)




 相关链接
WAP与蓝牙的结合--无线电子钱包 (2000/07/13 10:30)
enCommerce建安全无线电子商务方案研究组织 (2000/05/31 11:32)
BEA推出B-B与无线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器新系列 (2000/04/26 09:13)
LifeMinders.com进军商用电子邮件和无线讯息市场 (2000/04/21 15:3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