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科院与新华科技合作发展红旗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7 08:40 中新社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六日电(实习生蔡展翔)中国科学院今天宣布与香港新华科技集团发展电脑操作系统“红旗Linux”。

  新华科技集团主席蔡冠深表示,这项合作预计在今年第四季推出红旗Linux操作系统的繁体中文版,并将会在亚洲区内其他地区设立技术培训及支援中心,以拓展互联网络及商贸应用技术的发展商机。初期目标市场以香港、澳门、新加坡、台湾及日本为主。

  他指出,中国去年共销售了二十万份不同版本的Linux操作系统,超过了中国内地微软(Microsoft)操作系统的销售量。

  据了解,红旗Linux是中国科学院参与开发的电脑中文信息处理平台,在去年八月首度推出,能够支持内置Intel和Alpha的芯片(CPU)。而新华科技集团涉足的商业范畴包括系统集成、入门网站及电子商贸支援、软件开发、高科技策略投资及资产管理等。




 相关链接
红旗Linux与韩国Linuxone展开合作 (2000/07/07 14:12)
软件屋与红旗linux签约 (2000/06/08 14:45)
前微软副总出任红旗Linux公司CEO (2000/06/05 10:45)
世纪永联成为红旗Linux首批接受认证申请的厂商 (2000/03/29 17:04)
评论:红旗Linux一路走好 (2000/03/15 14:3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