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07/27 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7月26日消息:周三,微软公司避免法庭分拆命令的抗争行动进入新的阶段:这间计算机软件大公司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法官将案件交回联邦上诉法庭审理。

  外电报道表示,上诉书敦促法官避免“阅读大量的复杂的纪录的繁重任务和放弃中级上诉程序的许多好处。”

  微软争辩说,联邦一位法官错误地认为微软从事非法的反竞争行为。

  美国司法部根据与该公司的一份加快行动协议,希望最高法院直接审理这宗案件,而不首先将案件送交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庭审理。

  最高法院最早会在九月决定是否直接审理这宗案件,或将案件送回上诉法庭审理。




 相关链接
微软要求让上诉法院接手反垄断案审理工作(2000/07/27 06:43)
微软请求美最高法院暂时不要介入审判(2000/07/26 13:48)
南方周末专访:微软,更垄断?(2000/07/15 15:42)
微软CEO:我们不想控制互联网(2000/07/13 11:55)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