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ell实验室免费提供Plan 9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8 14: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8日消息 日前,Bell实验室第一次无条件的向实验室以外的人提供Plan 9(这次开放的是Plan 9第3版)的源代码,主要是通过其Web网页免费或其他不作许可要求的途径提供。

  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介绍说,Plan 9是一个旨在提高分布式计算性能的操作系统,早在80年代后期就设计成形。它用单一协议查询不同的资源过程、程序和数据并与之进行通信,为访问分布于由服务器、终端和其他设备组成的网络上的计算资源提供一个统一的方式。它小而功能强大,灵活性也很大,尤其适合于那些安全运行的Web服务器,可以是Linux和Unix Plan的竞争产品。在此以前,要想搞到Plan 9是极不容易的,这次公开的目的是鼓励更多的人用它做试验,进一步完善它,让它向其他的操作系统一样有完整的结构和附属产品,因为它现在还没有商业开发工具、数据库产品、应用、中间件或服务器件,而在今天的其他操作平台上,这些东西似乎一样也不少。(2000/07/08新潮科技)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