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发誓改进苹果机上的Media Player

http://www.sina.com.cn 2000/07/08 11:4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如果你想把苹果机器的用户惹生气,只要三个单词就足够了:Windows Media Player。人们对该软件的印象不佳:有人摇头,有人叹气,还有人表示厌恶,就如同重装苹果操作系统一样。不管反应如何,总之,很少有人喜欢它,

  据市场调查公司PC DATA的报告,微软公司在苹果机上的Media Player软件被使用多媒体播放软件的苹果机用户排行第三。排在RealNetworks公司的软件和苹果计算机公司的QuickTime软件的后面。

  苹果机上的Media Player之所以造成这种情况,是因为如下的一些因素:

  该软件产品一直在处于测试阶段(目前的版本是6.3, Beta 2);它存在的故障和冲突有一串长长的清单。并且,微软公司从来没有重视该软件的开发。

  微软承认对该软件的开发中所花时间不如其他产品多。微软许诺将改进苹果机器上的Media Player软件,以达到同基于Windows下的同样软件具有同样的质量。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