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韩国LG利用Java向手机发送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06/12 10:30 日经BP社

  韩国的通信厂商LGTeleCom公司将在7月底以前提供使用Java技术的新服务项目。

  新服务项目是面向使用该公司“ez-i”服务的手机,提供下载用Java编写的应用程序。“ez-i”为手机上网服务,即所谓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据称在过去的4年间已赢得了50万用户。

  LGTeleCom公司最初准备的服务当中有一个是“游戏”。该公司将在2000年9月以前提供20种以上的Java双向游戏。现在日本、韩国和美国的游戏软件开发商正在开发该游戏。

  日本的NTTDoCoMo公司表示在2000年底作为“i模式”的新服务,将提供使用Java技术的移动通信服务。由此看来,LGTeleCom的服务要比NTTDoCoMo先行一步。

  作为该项服务的前奏,LGTeleCom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JavaOne”展上,展出了Java手机。(NikkeiElectronics)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