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微软否认它为避肢解要将总部迁至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0/06/03 17:58 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由于微软公司和美国联邦政府和一些州之间的官司至今悬而未决,目前出现这样的传言: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已发出邀请,劝微软把总部从西雅图迁到加拿大以避免被美国法院“肢解”,而微软也正为此事在和该省进行“密谈”。但微软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有关官员都坚决否认了这一传闻。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网站上有消息说微软和加拿大方面正在联系,还称如果微软决定“迁都”,对美国反垄断官员将是一个重大打击。但微软发言人吉姆·古利安说:“所有关于微软将迁移的报道都是假的。”他还说:“微软相信自己会打赢这场官司。我们在西雅图很愉快。”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投资部长威尔逊说:“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我和微软之间有什么商谈。”

  另一些加拿大观察家也说,没有任何迹象说明微软要卷铺盖逃离西雅图。温哥华经济发展委员会的执行主任弗兰克·凯姆说:“这种传言,只不过是那些觉得微软受了委屈的业内人士一气之下提出的鼓噪。”(钱克锦)




相关连接:微软否认北迁加拿大
相关连接:加拿大欢迎微软入住以逃避被分割命运
相关连接:综述:微软案很难判
相关连接:美司法部长称美国不需要“软件大亨”
相关专题:微软反托拉斯案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