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计算机公司争聘“爱虫”制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05/23 14: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马尼拉5月22日消息:菲律宾报章周一报道,由于在国际上出了名,涉嫌 制作“爱虫”计算机病毒的计算机学校毕业生布恩,成为许多计算机公司争相招聘的对象。

  但他姐姐表示,布恩已经拒绝各公司提供的职位,其中包括两家大计算机公司, 因为他希望在就业前,首先洗脱自己的罪名。

   政府调查人员早前说,从另一名涉案人员住所搜出的软盘发现,里面的病毒软 件和“爱虫”病毒相似,并标明布恩是作者。软盘中还含有一段威胁性信息,表示 如果在月底找不到固定的工作,将散布出另一种计算机病毒。

   外电报道说,布恩已经否认与案件有任何关系。然而,他的同学、另一疑犯古 兹曼已经承认,自己可能在无意之中散布出病毒。


相关连接:变邮件及附件名的 “爱虫”病毒变种出现
相关连接:资料:爱虫病毒咋回事
相关连接:评论:培养专业防病毒人员迫在眉睫
相关连接:“爱虫”变种病毒“爱虫A”在美发作
相关专题:“我爱你”病毒袭击全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