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汉王公司推出了新款字符识别软件--名片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8 15:25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最近,北京汉王科技公司针对扫描仪推出了一款新的OCR字符识别软件--名片通。该产品可以借助于任何品牌和型号的扫描仪,将成百上千的名片“一扫而光”,并存储到计算机或掌上电脑中。

  据介绍,这种名片识别软件对汉字的的识别率已达到99%以上,它可以根据扫描仪幅面的大小,一次扫描识别10多张名片,且可连续扫描几百张名片图形,一次识别,识别速度为每秒3张左右。因为采用了汉王科技最专业的汉字、英文、数字混排识别技术,名片通可以非常成功地识别归类名片上的电话、网址、E-mail地址等特殊符号。

  “名片通”对电脑中的名片信息的管理能力也很惊人。使用者可随意将电子名片分类、排列、备份,或者根据存储的原名片图像修改电子名片。为了方便使用,该软件还可将有关名片信息导出到Outlook、Excel等通用软件中,并可将排列有序的名片信息传输到PDA和基于WinCE的掌上电脑等设备中,帮助使用者建立移动的人脉资源网络。

  与网络相通是“名片通”的又一特色。使用者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直接登陆到相关网站,或者直接给朋友发送EMAIL。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