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苹果公司大幅降低WebObjects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8 11:39 日经BP社

  美国苹果计算机公司于当地时间5月15日,大幅度降低应用程序服务器软件包“WebObjects4.5"的价格。降价幅度由原来的5万多美元降至699美元。这则消息是在苹果公司软件开发人员会议(WWDC:WorldwideDeveloperConference)上透露的。

  WebObjects为开发WWW应用程序而使用的开发/运用环境。苹果公司宣布从即日起,把WebObjects开发工具以及在一台服务器上无限制使用的使用许可费用下调至699美元。同样是该组合,在此之前的售价超过了5万美元。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透露了WebObjects新版本概要。新版本的名称为“WebObjects5forJava”,预计将在今年年内面市。WebObjects5forJava除了用于“100%PureJava”的开发之外,它还与EnterpriseJavaBeans(EJB)和JDBC相配套。

  苹果公司还宣布,他们将开始向希望引入个人化WWW程序的顾客,提供咨询服务。作为扩大专业人才培养组织“AppleiServices”的一环,苹果公司将继续提供WebObjects的咨询、整合、培训服务等。AppleiServices除此之外,还将提供面向QuickTimeStreamingServer和MacOSX的服务。

  发表资料参见(www.apple.com/pr/library/2000/may/15webobjects.html)###body_end###(BizIT)


相关报道:
  • 图文:苹果公司召开年度软件开发会议
  •           
  • 美苹果开始分发修改DHCP问题的软件
  •           
  • IBM发布苹果电脑版ViaVoice软件
  •           
  • 苹果公司力推其QuickTime软件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