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操作系统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Windows Me Modem调整手册(4)

http://tech.sina.com.cn 2000/11/01  ChinaByte 苦咖啡

网络属性调整

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图标进入网络设置窗口,首先去掉那些无用的组件/协议,像下图中所显示的精简后的网络组件将会使你的网络连接更快速、高效。

重新启动电脑,然后再次进入网络设置窗口,双击拨号适配器项进入其属性窗口:

1、在驱动程序类型选项卡中选定“增强模式(32位及16位)NDIS驱动程序”;
2、在绑定选项卡中只选中“TCP/IP->拨号适配器”;
3、在高级选项卡中,首先点击“启用点对点的IP”,在右边的下拉菜单选择“否”; “IP包大小”选择“大”;“记录日志文件”最好设置为“否”;如果你上网操作基本是浏览,一般不玩在线游戏,那么“使用IPX报头压缩”应该设置为“是”。

    现在回到网络设置窗口,选择TCP/IP,双击进入其属性窗口:

1、在DNS配置选项卡中选择“禁用DNS”;
2、在高级选项卡将“允许对ATM绑定”设置为“否”;
3、点击确定,按照提示重新启动电脑。

点击开始-->设置-->拨号网络,在拨号网络窗口中右键点击你所使用的网络连接并选择属性:

1、在常规选项卡中去掉“使用区号与拨号属性”前面的对勾;
2、在网络选项卡中除TCP/IP外,其他项前面的对勾都要去掉(见图);
3、如果你使用的是Winmodem则需要将软件压缩项勾选上;
4、拨号服务器类型则要选择:“PPP: Internet, Windows 2000/NT, Windows ME”。

作完上面的操作请点击TCP/IP设置按钮:

1、对于拨号上网的用户一般选择“服务器指定IP地址”,如你有固定的静态IP地址,那么就需要选择“指定IP地址”,并地址添写在下面的表格中;
2、最好到ISP的主页查看一下是否提供有主控和辅助DNS,如果有请选择“指定名称服务器的地址”,并将所提供服务器地址添入相应位置;
3、勾选“使用IP报头压缩”和“使用远程网络默认网关”。

在安全性选项卡中,你可以输入上网帐号和密码,并且确保“登录网络”没有对勾,这样会加快登录ISP的时间。

在多重链接选项卡你可以设置将两只Modem捆绑在一起上网,从而得到更快的上网速度。不过要想实现双猫上网你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安装有两个Modem(最好是同一品牌和型号的);
2、拥有两条可拨出的电话线;
3、你的ISP帐号支持多人同时接入。

如果以上条件都具备,那么你可以在多重链接选项卡中选择“使用附加设备”,接着按下面的添加按钮把另外一个Modem加进来。这样你就可以使用双猫上网了(见图)。

提示与技巧:

1、令人遗憾的是几乎所有在线游戏使用的UDP(TCP/IP协议的一部分)协议都不支持多重链接,所以它对你玩在线游戏应该没有什么帮助;
2、多重链接断线的机率将会提高一倍。

>>下一页:Windows Me Modem调整手册(5)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