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操作系统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10、启用Windows 98的后台打印功能

http://tech.sina.com.cn 2000/10/24  新浪科技 胡锦承

  Windows 98向用户提供了后台打印功能,使用此功能之后,我们在打印某个内容时,系统将会很快解控制权交还给用户,然后我们就可以从事其它工作(不使用此功能时,在打印操作完成之前系统不会交出控制权,我们只能白白等待),从而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在Windows 98中使用后台打印功能的步骤为:

  1)单击"开始"按钮,然后依次选择"设置"、"打印机",打开Windows 98的打印机窗口。

  2)右击系统默认打印机(即带有一个小勾的打印机),然后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执行"属性"命令,打开打印机属性设置框。

  3)单击"详细资料"选项卡。

  4)单击"后台打印设置"按钮,打开"后台打印设置"对话框(如图所示)。


  5)复选"在后台打印以加快打印速度"选项。

  6)复选"第一页送入后台以后开始打印"选项。

  7)连续单击"确定"按钮,关闭所有对话框。

  这样我们就激活了Windows 98的后台打印功能,此后它就会在后台自动进行打印,我们可在前台从事其它操作,从而加快了日常操作速度。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