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系统工具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你的最酷桌面---Cool Desk

http://tech.sina.com.cn 2000/09/24  新浪科技 田涛

软件相关资料

软件名称: Cool Desk
最新版本: 3.3
语言界面: 英文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NT
软件性质: 共享软件
文件大小: 741.87 KB
软件作者: ShellToys

点击下载

  如果你的电脑够劲,那应该把它发挥到极致才算对的起money。Cool Desk是一款能让你同时拥有九个桌面的软件。你可以一边上网,一边处理工作,一边玩游戏,它们都处在不同桌面,再也不用担心窗口的零乱了。

  安装完Cool Desk,需要进行设置。在复制完文件后弹出Settings wizard面板。


图1

  Step 1 (如图1)的How many virtual desktops would you like 4设置你需要的桌面个数,默认是4个。你可以设置多达9个虚拟桌面。在Step 1中的其它选项默认就可以了;


图2

  Step 2,选取Enable own wallpaper for every virtual可以给每个桌面设置一个背景。选取Enable transparent background for desktop icon可以让快捷图标的文字透明于桌面(如图2);

  Step 3中,选取Create shortcuts on the windows desktop可以为每个虚拟桌面建立一个快捷图标,这样可以方便的进入任何桌面。选取Creat shortcuts in the Quick Launch可以在快起动栏建立Cool Desk图标,方便快速起动。

  经过上面三步,在Step 4面板单击完成按钮。

  在桌面你能看到建立的几个虚拟桌面图标,单击其中一个,你会发现当前运行的软件窗口不见了,你进入了一个虚拟桌面。在当前虚拟桌面,你可以按平常来运行软件。同样你可以单击其它虚拟桌面,这样你可以有不同的桌面运行不同的软件。在桌面你能看到两个面板,一个是程序窗口管理面板,显示了该桌面运行的程序(如图3);另一个是桌面管理窗口,用于切换不同桌面(如图4)。通过这两个面板,你可以方便的了解当前桌面运行的程序和切换到不同虚拟桌面。对于程序窗口管理面板,你可以选定某一个程序,然后右单击鼠标,在菜单中选取Move to(如图5),可以把选定的程序窗口发送到其它桌面。


图6

  为了更好的使用Cool Desk,你可以对它进行必要的设置。在任务栏,右单击Cool Desk图标,从菜单中选取settings...,在弹出的settings面板(如图6)有四个标签可以设置:

  General:

  选取Make desktops window always on top可以让两个面板出于桌面最上面;选取Automatically load at system startup可以在起动系统后自动运行Cool Desk;在Manager orientation可以通过两个按钮来设置面板的排列方式。

  More:

  在Features栏设置的内容在安装的Step 2中已经设置过;Languages栏设置Cool Desk语言,单击Download more...按钮可以下载更多语言。

  Skins:

  更换Cool Desk外观,在Select skin下拉列表选择你喜欢的外观样式。

  Hotkeys:

  设置热键。这样可以方便的切换到不同虚拟桌面。

  如果你想拥有多个桌面,选择Cool Desk就不会错。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