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多媒体类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网络视听播放软件三国演义

http://tech.sina.com.cn 2000/08/31  计算机应用文摘 Rain-Wind

  网络是什么?网络就是无限延伸视野的工具;同时,它也是扩张你梦想的魔物……这不,当你已经熟悉了E-mail、BBS,厌倦了聊天室、ICQ,网上视听享受你还能够去拒绝这一切的到来吗?

  当多媒体电脑走入百姓生活还不是很久的时候,网络视听技术就轰轰烈烈而来了。权且不管网络视听技术是否可以在国内得到普及,暂且不论我们的观念是否能跟得上网络旋风,总之,网络视听技术来了。而在本文中,我们将从网络视听技术的最底端——播放程序入手,为你全面介绍备受众多用户称赞的网络多媒体视听播放工具。

  下面所介绍的几个多媒体播放软件几乎都是功能齐全的媒体播放器,支持的格式相当多,可是为了紧扣我们的主题——网络视听技术,所以只有忍痛只介绍他们在网络媒体上的优异表现了。

  • 老牌劲旅QuickTime
    经常使用电脑的人都知道Apple的大名,可是知道QuickTime就比较少了,QuickTime是由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媒体播放器,苹果机上所有的音频/视频播放都是由它来完成的。
  • 当红人物RealPlay
    RealPlayer是网上收听收看实时音频、视频和Flash的最佳工具,它可以让你享受更丰富的多媒体体验,即使你的带宽很窄,利用RealPlayer收听、收看自己感兴趣的广播、电视节目。
  • 后起之秀Windows Media Player 7.0
    2000年4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Media Player 7.0,在最新的版本中,Windows Media Player增强了其网络视听功能,于RealPlay再度正面交锋。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是基于Direct Show基础之上的媒体播放工具。

 >>下一页:老牌劲旅QuickTime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