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网络工具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超级寻呼通:建立自己的寻呼台

http://tech.sina.com.cn 2000/08/16  新浪科技 韩黎

  朋友过生日,一大早就爬起来给传呼台打电话:小姐,请传呼×××××,留言是恭祝你生日磕破了头,还磕掉大门牙,什…什么,不允许这样留言?!为什么?怕影响寻呼台形象?Oh,my god!本来想学周润发一样扮一次酷,没想到竟遭此打击,@#$%^&*……

  一筹莫展之际,忽然想到,微机上已经安装了超级寻呼通,为什么不让它显一下身手呢?

  超级寻呼通是一款绿色软件,大小只有200K,它可以利用互联网,向寻呼台的网站发送必要的信息,以完成您下达的寻呼任务,有了它,您再也不用打电话麻烦寻呼小姐,只需要自己动手,就可以把想说的话传递给朋友,真正随时随地传信息。超级寻呼通的下载地址是:http://renliang.yeah.net


  看!这就是"超级寻呼通"的界面,是不是特简单?你要做的,就是选择好寻呼台、寻呼机的类型,输入寻呼号码和寻呼内容,点击"发送",就可以将传呼发送出去。如果要发送多个传呼,可以点击一下"清空该讯息"按钮,即可将寻呼号码、寻呼内容清空,重新输入别的寻呼内容。另外,"超级寻呼通"还为你设计了一个记事窗口,你可以把朋友的传呼机号码登记在记事窗口中,方便你随时调用。


  如果你是通过免费169或局域网上Internet,超级寻呼通还支持使用代理服务器,你可以直接在超级寻呼通的网络设置页面上进行相应设置。

  目前,超级寻呼通仅支持中国联通191/192、国信寻呼198/199、全球通短讯息SMS三个范围,这与中国庞大的传呼大军相比还有相当大的距离。不过作者任良也正在不断努力,力争使更多的寻呼台早日加入到"超级寻呼通"的行列中,到那时,你建立自己寻呼台的想法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