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网络工具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语音聊天V2 Communicator系统设置

http://tech.sina.com.cn 2000/08/16  新浪科技 姚利庆

  修改个人资料:单击主窗口上的“系统”,选择“个人资料”,便可对注册时的第二至第五步内容进行修改(图9)。


图10

  系统配置:单击“系统”,选择“系统配置”,即可打开系统配置窗口(图10),此窗口共包含了五项设置,分别为:

  1、网络:选择服务器地址,并且可以设置使用代理服务器,支持SOCKS4、SOCKS4以及HTTPS代理;

  2、通用设置:在此项中我们可以设置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该软件、主窗口是否总在最上面、登陆时记住密码等;

  3、声音:V2 Communicator的软件设计非常体贴,为使我们更加方便的了解运行情况,几乎每项操作都支持声音提示,如好友上线/离线通知,语音通信时的呼叫声、振铃声、忙单,文字交谈时的收/发文字信息、短消息提示音,以及文件传输的一些声音提示;

  4、在权限设置中,可以针对网友、同事、家庭、朋友分别设置允许自动呼你的一些信息,如允许声音呼入、允许文字交谈、允许短消息传输、允许文件传输等等,设置好后当对方向你发出相关申请后,系统会自动应答,从而避免了对方的等待。对于某些喜欢恶作剧的人,我们可以将其设置为不受欢迎的人,只要将其ID号码添加到例表区,这些用户的呼入都将被禁止;

  5、语音设置:我们可以设置拨号/通话超时时间,选中“自动应答”,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接听别人电话,可以自动进入录音留言,下次点击“消息”按钮便可听到“新的语言留言”。

  更换界面:V2 Communicator软件也提供了时下流行的换肤功能,我们可以到其网站下载各类外观插件,然后将下载的文件解压缩到V2 Communicator目录下SKIN子目录中,单击V2 Communicator主窗口“系统”菜单,选择“更换界面”,然后从其下级菜单中选择一个界面,此时V2 Communicator立马换肤成功(图11)。

  其它设置:“声卡自检”可以检测我们的声卡是否支持全双功,以满足系统要求;选择“更改密码”可以重新设置我们的登陆密码;该软件也支持多人使用,选择“重新登陆”将打开登陆窗口,输入你的ID和密码便可以其他用户身份进入;当本地用户信息出现意外时,选择“下载配置文件”可将好友例表和个人资料重新下载到本地硬盘中来。

  

  自由是互联网的基本精神,但对于国人来说,中文输入一定程序上束缚了人们在网络上的自由交流,V2 Communicator的出现,使我们的交流变得更为真切、自然而又方便,让我们高呼:自由万岁!


    相关文章: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