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系统工具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出色的“多维剪贴板增强工具”

http://tech.sina.com.cn 2000/07/27  新浪科技 韩黎

  Windows的功能如此强大,没想到剪贴板的功能却如此拙劣:无法保存,无法保留、使用多个剪贴项目……,我是在使用了十几次之后,就毅然把它束之高阁,到网上搜索更好用的剪贴板工具去了,而且也确实让我找到了一款心动不已、至今尚用的软件--多维剪贴板增强工具。


  复杂而繁琐的操作总是令许多新手望而却步,而"多维剪贴板增强工具"则跨越了这一层面,不但界面全中文,而且只为你设计了八个可操作按钮,上手简单,使用方便。

  "多维剪贴板增强工具"既可以保存文本型剪贴内容,又可以保存图像型剪贴内容。在进行拷贝时,多维剪贴板会将剪贴内容以列表形式放置在"历史记录"区域中。使用时,选定某一对象,该内容会出现在"预览"区域和"当前剪贴板"区域中,点击"选定",把该对象粘贴到相应位置,便完成了一次剪贴操作。

  多维剪贴板还有一项强大的"文本合成"功能,你可以一次性选定多个需要拷贝的剪贴对象,再点击"文本合成"按钮,就可以把这多个剪贴对象合成为一个大的剪贴项目,再粘贴到相应位置,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多维剪贴板增强工具"是一款共享软件,大小1497KB,感兴趣者可到这里下载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