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休闲娱乐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让你的眼睛休息休息吧!

http://tech.sina.com.cn 2000/07/17  新浪科技 田涛

  整天盯着电脑屏幕,你的眼睛是否感觉有点不对劲了。虽然利用电脑能做许多事情,玩游戏,上网,但在享受开心的时候,你的身体在一天天消耗它的能量,而更要命的是你还不懂得去如何保养你的身体。你那种忘乎所以面对电脑的精神真让人感动,但有好的身体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所以,今天来和我一起看看下面两个提醒休息的小软件吧!

  一、Rest Your Eyes,让你的眼睛休息休息吧

  【软件资讯】

  软件名称: Rest Your Eyes
  最新版本: V3.0
  语言界面: 英语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NT
  软件性质: 共享软件
  文件大小: 1.13MB
  软件作者: Alexis Michel Golzman
  下载地址:ftp://192.41.19.10/pub/amg16143/ryev3.zip

  Rest Your Eyes (RYE) 能够帮助你进行定时的休息,你可以设定一个屏幕保护和背景音乐在休息时播放。未注册的RYE会在使用时弹出一个广告窗口。

  在使用RYE之前,我们需要做一些设置。在桌面双击RYE图标,RYE会自动缩放到任务栏上。单击任务栏上的图标以弹出设置面板如图。下面列出了该面板四个标签所需要的设置:

  Timing:

  在Timing面板进行时间的设置。Working interval in minutes设置工作的时间,默认是45分钟,单击旁边的Restart按钮可以重新开始记时;Resting interval in minutes设置休息的时间,默认是5分钟,单击旁边的Restart按钮可以进入休息状态;Interval notifier in seconds休息前的提示时间,默认是5秒钟。单击Font...按钮来对显示的时间字体进行设置;Color按钮用来对显示的时间颜色进行设置。

  Options:

  RYE能在处于休息时间时自动切换到屏幕保护状态下,在Options面板你能选择一个屏幕保护程序。单击Browse...按钮可以在你的系统里选择一个屏幕保护文件;单击Configure...按钮能对选定的屏幕保护程序进行播放设置;单击Test能进行屏幕保护的播放测试;如果你需要设置屏幕保护的口令,点选Use password,单击Change Password按钮进行口令的设置。

  RYE除了播放屏幕保护外,也能自动运行指定的程序。在When in rest mode execute文本框输入程序运行的路径,单击..按钮可以搜寻需要运行的程序。单击More...按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可以设置程序运行的方式。

  Multimedia:

  RYE能在休息时播放指定的音乐。File play when in work mode设置当处于工作模式下播放的音乐;File play when in rest mode设置当处于休息时播放的音乐;File play as interval notifier设置休息前提醒播放的音乐。单击播放按钮可以测试这些音乐,你也可以指定自己的音乐文件。点选Use PC speaker利用电脑自带的喇叭播放提示声音。

  Web Time:

  RYE能通过网络来校正当前的时间。在Host文本框列出了校正时间的服务器地址,单击Check来取回服务器当前时间,并显示在Remote time窗口;单击Adjuse按钮来校正当前系统时间。在Adjust Every栏可以点选校正时间的方式。

下一页  >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