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主页制作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关于FrontPage主题样式的其它话题

http://tech.sina.com.cn 2000/07/10  新浪科技 凌云志
  有些FrontPage的功能对网景的浏览器不太支持,特别是有的动态效果只在IE中显示 ,在网景的浏览器中这些加了动态效果后的对象连基本文字信息都一并“消失”,令人不能不对FrontPage的丰富功能的应用产生顾虑,这也是FrontPage的一大缺憾。好在样板主题对两种浏览器版本都支持得较好,各种导航按钮、页面标题及分隔符等都能完全显示,只是动态导航按钮需要较高版本的浏览器(IE 4.0和Communicater 4.0 以上)支持,对较低版本的浏览器则只能显示出基本的导航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FrontPage主题样式的应用是基于FrontPage 组件、在网站的服务器端自动实现的。很多初学者辛辛苦苦设计出的网页,上面的计数器、导航按钮等常常不能正常工作,就是由于服务器端没有安装支持FrontPage 组件的FrontPage服务器扩展(FrontPage Extension Server),对于未安装FrontPage服务器扩展的来说,所有服务器驱动的FrontPage 组件都将被忽略,主题样式中除背景图案等简单信息外其它的应用会被一概忽略。

  要在Web服务器安装FrontPage服务器扩展,可在http://www.microsoft.com/frontpage下载,微软公司为用户提供了针对IIS、Microsoft Personal Web Sever、UNIX各种平台下多种版本的FrontPage服务器扩展,可免费下载。

  在众多的Web制作工具中,FrontPage 以其功能强大、易学易用而倍受欢迎,它为广大网友创建和管理高质量的Web站点提供了妥善的解决方案,号称“无需编程即可拥有极具专业水准的Web站点”。利用FrontPage 提供的现成的50多种网站样板主题(theme),可以帮助初学者迅速开发出具有专业水平的精美的网页;而对有经验的网页制作专业技术人员,则可以更进一步,设计出自己的网站样板主题。FrontPage 既适用于初学者,也同样适用于专业技术人员,堪称为建设专业品质的Internet和Intranet网站的最佳工具之一。

  
  

<上一页      

  相关文章:

  一、样板主题(theme)在网站中的应用

  样板主题是用来定义页网的背景以及页网上的页面标题、项目符号、水平分隔线和导航按钮的图案,页网上各种文本的字体和颜色的。

  二、样板主题(theme)的组成

  每个网站在具体应用样板主题时,都只会用到样板主题中的部分组成成员,但一个完整的样板主题必须包括一些相关的配置。

  三、样板主题(Theme)的设计技巧

  诸如字体和图案、动态效果的使用、样本主题的 INF 文件的设计等。

  四、样板主题设计工具DESIGNER的使用

  FrontPage自带的一个非常有用的小工具FrontPage Theme Designer,利用这个工具,再结合一些图像设计软件,如Photoshop、Image Composer等,你就可以轻松地设计和修改你自己的主题样式。

  五、关于FrontPage主题样式的其它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FrontPage主题样式的应用是基于FrontPage 组件、在网站的服务器端自动实现的。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