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半导体 > 正文

芯片巨头纷纷调低收入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3:07 中电网

  德州仪器公司日前对其第二季度收入预期进行了调整。该公司表示,尽管消费者消费需求仍呈增长之势,但公司本季度的财政收入要低于此前的预期。

  该公司日前表示,其第二季度收入将维持在31.7亿美元到32.9亿美元,低于此前所预期的30.9亿美元到33.3亿美元。分析师预计,德州仪器本季度收入有望达到32.1亿美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另据公司预计,德州仪器第二季度半导体业务收入将达到27.3亿美元到28.3亿美元,而此前的预计结果为26.5亿美元到28.5亿美元。该公司传感器和控制器业务的收入将达到2.85亿美元到2.95亿美元,而此前的预计结果为2.8亿美元到3亿美元。该公司教育及办公解决方案部门的收入将达到1.65亿美元到1.75亿美元,而此前的预计结果为1.6亿美元到1.8亿美元。

  而去年同期,德州仪器收入为23.4亿美元。

  就在德州仪器宣布该消息前,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同样调低其了第二季度收入预期。另外,还有其他一些芯片制造商,如Fairchild半导体、Triquint半导体、Altera公司等均对其第二季度收入预期作出了调整。

  中电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