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半导体 > 正文

威盛发布全系列PCI Express绘图芯片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威盛电子旗下之全球绘图芯片设计大厂S3 Graphics,上周末宣布推出下一世代绘图处理器GammaChrome系列产品,拥有更高阶的影像质量效能、并整合原生的PCI Express技术;相较于其它厂商所提供的桥接式设计,原生PCI-Express解决方案的稳定性和性能均有明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也拥有明显的成本优势。

  全系列的GammaChrome绘图处理器,将分为采用最新半导体生产技术、拥有超高速度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稳定表现的高阶产品,以及具有绝佳性价比与高度竞争力的主流产品两大类。所有采用PCI Express接口的新产品,都拥有可强化PC绘图效能的共同特色,而无论是高阶或主流的产品线,GammaChrome都内建下一代Chromotion 2.0可程序化影像引擎,以全新的架构提升使用者的视觉享受,是今日家用多媒体PC重要的功能之一;此外,GammaChrome也整合了十分受欢迎的高分辨率(Hi-Def)HDTV输出技术,以充分发挥Chromotion 2.0引擎的多元规格。其中,主流产品的高性价比设计,更是消费者以合理成本体验最新信息科技的绝佳选择。

  S3 Graphics营销副总经理刘效宏博士表示,S3为绘图处理器(GPU)市场的所开发的原生PCI Express解决方案,将协助消费者更快接受PCI Express规格,而GammaChrome同时拥有的杰出绘图效能、Chromotion 2.0影像引擎和高分辨率(Hi-Def)功能,也会使消费者乐于认同他们的选择。

  Intel原创计划处长Bob Gregory则指出,Intel正与S3 Graphics等公司密切合作、推广并发展PCI-Express的全新规格,Intel非常高兴能见到S3 Graphics已经在其下一代的绘图芯片产品中,全面导入PCI-Express的新世代输出入接口技术。

  GammaChrome预计将于2004年第三季,于个人计算机或绘图卡零售市场现身。

  关于S3 Graphics

  威盛电子旗下的合资公司S3 Graphics,系开拓全球个人计算机绘图芯片市场的前锋与领导供货商,现阶段为一线的笔记型计算机制造业者,提供了低耗电、高效能、商业等级的3D绘图子系统产品。而藉由与芯片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合作,S3 Graphics更为数量庞大的经济型个人计算机,推出采用分享内存架构(shared memory architecture)的整合型芯片组产品。S3 Graphics营运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Fremont,未来将持续开发效能领先、质量卓越的绘图技术,以满足桌上型与可携式计算机应用的需求。关于S3 Graphics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下列网址:www.s3graphics.com.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