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半导体 > 正文

香港科技园获ARM CPU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34 中电网

  日前,英国ARM公司宣布:香港科技园公司(HKSTP)已获业界领先的ARM7TDMI内核。

  香港科技园公司将通过集成电路设计研发服务中心向中小型公司和当地的无晶圆设计公司提供使用ARM技术的途径。ARM公司是全球著名的16/32位嵌入式RISC微处理器技术方案供应商。

  香港集成电路设计研发服务中心为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依据香港科技园公司和国家科学技术部签署的“7+1”备忘录,该中心将通过完整的从初级设计到多项目晶圆(MPW)流片的集成电路产品开发链,为香港和国内的无晶圆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以共享成本的方式降低在该中心使用计算平台、EDA工具、授权技术及测试的费用。

  基于ARM7TDMI内核的片上系统平台现可通过香港科技园公司集成电路设计研发服务中心获得授权。

  中电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