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半导体 > 正文

日本芯片生产设备成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3:24 中电网

  由于来自亚洲的需求不断上升,日本芯片生产设备制造商的订单上个月增长了两倍多,收入连续7个月持续上升。

  日本半导体制造商协会称,同期单月订单数量上升了132.1%,从2002年12月份的大约593亿日元增加到了1377亿日元(13亿美元)。去年全年的订单总数增长了37.4%,达到了1.21万亿日元。

  亚洲的半导体制造商如东芝,三星等公司都提高了生产能力以满足对用来制造DVD播放机、手机和平板电视的芯片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芯片生产设备的订单出货比(为1.62,是自2002年6月(当时的比率为1.92)以来的最高值。

  该协会称日本生产的制造半导体的设备上个月增长了80.6%,达到了1127亿日元。

  中电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