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半导体 > 正文

Universal Access针对美国电信市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 10:30 中电网

  通信网络整合商 Universal Access Global Holdings Inc.推出了UA*Link。UA*Link是第一种为满足进军美国市场或者已在美国运营的国际电信运营商的独特需求而专门设计的服务。它显著降低了外国运营商直接进入美国市场的难度。

  UA*Link可以为外国运营商提供相关方面全面、准确的信息。这些方面包括通信线路价格和可用性,以及网络设计服务、服务的提供和多家运营商的管理等。这种一站式的服务能
提供与美国各地数千个线路连接、多个互连点(interconnectionpoint)和客户建筑物的快速、轻松而又花费不多的接入。它对于希望进入美国市场的运营商以及那些在美国已有客户的运营商来说都一种很有用的服务。现在,UA*Link为外国运营商提供了一种实时的端到端的全国性网络,这种网络可以根据外国运营商需求的变化进行升级。

  UA*Link 通过利用 UniversalAccess的经验及其与建基于美国的所有重要运营商之间的关系、独特的专有网络信息数据库以及该公司在网外线路(off-networkcircuit)方面的购买力,使外国运营商获益。外国运营商还将通过维持品牌特征和保持对其客户的控制而获得好处。

  Universal Access 是在 PTC(PacificTelecommunicationsCouncil,太平洋电信组织)于夏威夷举办的2004年年会上宣布推出 UA*Link的。PTC年会是亚洲、欧洲、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电信企业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

  中电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