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赛米控公司推出多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 16:38 中电网

  赛米控(青岛)电子有限公司将在2003年9月24日-27日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上展出其今年推出的新品:SEMiX,MiniSKiiPII,SEMIPONT 7和SEMITO。

  在半桥、斩波、6单元的技术领域,SEMiX系列是一种平台式设计,适用于各种功率档的不同尺寸模块,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系统中,特别为中功率和大功率的驱动器、变频器而设计。SEMiX模块可提供的功率容积密度几乎相当于62mm模块的2倍。首先推出3种模块尺寸有
:SEMiX2, SEMiX3和6单元SEMiX3。SEMiX 产品包括600V、1200V和1700V IGBT3 trench 技术;1200V模块也采用了IGBT3的平面工艺,电流范围为200A~700A。所用的续流二极管是一种CAL二极管,具有极高的动态鲁棒性。续流二极管用于快速开关和硬开关。二极管的软恢复功能可在整个温度范围内降低EMC的干扰性。SEMiX适用范围广。用于外部驱动时,主要用作标准的插塞式连接器;而用于IPM的解决方案时,则驱动是模块内部的一个组成部分。逆变器可用一个6单元或单独隔热半桥来设计,大约可减少20%的热阻抗,如温度恒定,则可使负载容量提高15%,或者使芯片温度降低10-15C,从而提高耐久性。

  MiniSKiiPII 在选用新型芯片和封装工艺的基础上,对现有产品范围和性能的进一步拓展。新产品包括CIB模块(达100A)和带通讯输入桥式模块的6单元模块(达150A)。MiniSKiiPII在电机整流器、UPS系统和电源系统中作为电源切换装置使用。新的6单元模块尤适用于离心式驱动。MiniSKiiPII采用弹簧接触和SKiiP技术, 可靠性高。在变频器生产中,可用压力接触将MiniSKiiPII压接到PCB板上,无需焊接,便捷、可靠。

  SEMIPONT 7 包括SKD 230、SKDH 230、SKDT 230 和 SKUT230整流桥。这些产品分别为不可控、半控、全控的三相桥以及三相交流控制器,电流高达230A,耐压高达1800V。新一代产品依据EU指导方针2002/95/EG引进了无铅设计。四类产品均可实现标准外型尺寸30mm高的螺丝连接高度和底座。玻璃钝化晶闸管和二极管芯片,确保了极高的耐压稳定性。新一代SEMIPONT7系列若用于变频器和充电器,可用作输入桥整流器部分;若用于直流电机,可用于场整流器。精简的三相交流控制器可用于软启动交流电机控制、照明控制或加热控制。

  SEMITOP模块提供了一个新的高效成本解决方案,更高的电流密度可使小功率驱动达到15kVA。其目标市场是工业和消费市场的一般驱动、伺服驱动、洗衣机、空调设备、电子真空吸尘器和小型电力机车。逆变-整流-制动(CIB)模块使SEMITOP产品的范围和应用得到进一步扩展。新型CIB模块封装在SEMITOP3里,包括一个三相输入桥、一个三相逆变器和一个制动斩波器,在80°C时可达25A/600V。模块外型尺寸减小了34%,而电流和电压范围仍保持不变。六单元逆变器现在可用于尺寸更小的SEMITOP2和SEMITOP3封装。SEMITOP 是一种外型轻巧的六单元模块,带有集成IGBT和续流二极管,可达20A/600V、15A/1200V(温度在80°C时)。MOSFET6单元配置用于SEMITOP2中,可达70A/75V、60A/100V。SEMITOP是以SKiiP技术为基础的无底板技术,可靠性高,散热性能好,功率循环能力强,使材料的利用达到最优。因此与相同的离散解决方案相比,其外型尺寸要小的多。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