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半导体 > 正文

贝瑞特:AMD在中国市场不占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0:31 中电网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贝瑞特8月27日表示,英特尔的竞争对手AMD在增长迅速和对价格非常敏感的中国市场将不会享有低价格的优势。他说:“中国在从奔腾3向奔腾4转换的速度在我们做生意的任何市场中都是最快的,包括美国。”

  英特尔将在四川成都建设一个组装厂和一个测试工厂。贝瑞特在访问成都之后对新闻记者说:“我认为,我们拥有竞争性的产品,这种产品几乎与你们关注的价格点没有关系。

  AMD旨在以至少比整个中国市场的增长水平快一倍的速度增加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分析人士表示,考虑到AMD产品的低价格和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刚刚突破两位数的较低水平,AMD的目标是有可能实现的。

  在全球芯片市场占统治地位的英特尔一直拥有中国市场的绝大多数份额,直到最近AMD积极介入这个世界人口最稠密的国家。

  AMD拥有全球微处理器市场20%的份额。今年6月,AMD采取重大步骤积极介入中国市场,当时惠普发布了三种采用AMD芯片的电脑。惠普是中国市场第六大电脑销售商,占市场份额的3%。

  中国在去年成为仅次于美国的英特尔第二大市场。贝瑞特表示,中国市场对价格的关心并不是那样严重。他说,我们的战略是向研究与发展、新产品、新生产技术和新生产设施投入巨额资金。在这些领域都存在竞争,因此,我们设法要做的工作要比AMD做得更好。

  中电网


推荐】【 】【打印】【关闭

     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