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特尔推出“超密集型”服务器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3 11:2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本次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英特尔公司推出一种新的“超密集型”服务器结构,这一结构可允许8枚微处理器安装在形状系数仅为1微米的区域内。

  英特尔表示,它希望OEM厂商能在下半年开始生产这种基于0.13微米晶体管技术的服务器。这种服务器特别能满足那些既希望节约空间,又不愿意牺牲性能的服务提供商的需要。

  英特尔在去年8月收购的Ziatech公司,加快了这种“超密集型”服务器的开发进度。Ziatech是一家密集型电脑技术开发商。



 相关链接
英特尔将以5.5亿美元收购VxTel公司 (2001/03/02 17:47)
英特尔将积极投身于Peer to Peer领域 (2001/03/02 15:54)
英特尔推出单芯片千兆位以太网控制器 (2001/03/02 14:15)
英特尔公开0.13μm Mobile Pentium III (2001/03/02 10:5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