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型网络游戏《第四世界》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0:40 新浪科技

  历时两年开发成功的国内第一款大型现代题材网络游戏《第四世界》(原名“梦幻家园”),由北京中文之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3月5日将在全国上千家零售店同时发售。这款游戏经过三个月多达上万人的在线测试,深受测试用户的喜爱,表明具有极好的耐玩性、均衡性和稳定性,一举打破了游戏领域“国产网络游戏”空白的历史,以现代都市生活题材、网聚万人的在线即时交流、简捷明快的人机界面等一系列特色,为网民提供了一个人与人之间交流合作的虚拟世界。

  《第四世界》网络游戏在游戏题材上作了大胆的尝试,摆脱了传统的武侠、神话等选题,以轻松活泼的现代都市生活为游戏背景,卡通造型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进行求职打工、谈情说爱、购车购物、赛马搏彩等等活动,通过对名与利的追逐产生各种恩恩怨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玩家在游戏中都可以得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贯穿整个游戏的300多个场景中,专门为玩家设计了即时聊天系统和网络寻呼系统,将ICQ功能以手机的形式加以体现,从而使强大的“在线交流”功能成为《第四世界》网络游戏的最大特点。

  与传统单机游戏可以“爆机”不同,《第四世界》所建造的是一个没有结局的Internet网络游戏环境,游戏开发者将在游戏发布后不停地添加各种任务系统,由于玩家们自己通过交流与合作方式推进整个游戏的发展,使游戏可以长时间地保持耐玩性和对玩家的吸引力,同时将“人机交互”的传统模式转化为依托互联网的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模式,大大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

  此前,Internet网络游戏的开发商多为韩国、台湾厂商,国内软件厂商虽然意识到网络游戏的巨大前景,但由于存在技术难度和较长的开发周期,这类游戏产品一直没有面世,中文之星公司作为国内著名的软件厂商,在中文信息处理和网络产品开发上有着独到的优势,《第四世界》网络游戏的产品质量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中文之星公司成为国内软件公司进军互联网娱乐领域的第一家企业。

  据了解,《第四世界》网络游戏的定价为29元,并附送30天的月租费,近期将推出多种形式的月费卡,同时将与联众、新浪网、263首都在线等多家网络公司合作,共同推进网络游戏的发展。《第四世界》的官方网站——乐乐网(www.lele.com.cn)已开通运行,作为发布游戏信息的权威网站,此前为游戏测试和发布所组织的“游戏代言人”活动已告一段落。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万人在线 (2001/01/08 11:48)
评论:网络游戏网络收钱 (2000/12/04 13:32)
网络游戏仗“键”行天下 (2000/11/27 17:12)
微软公司收购美国网络游戏公司 (2000/07/13 18:05)
评论:网络游戏的新玩法 (2000/04/28 14: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