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于3月4日大幅下调CPU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3:33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有消息来源称,英特尔公司将从3月4日降低某些型号CPU的售价,一方面可以减少英特尔公司直接零售商的销售成本,同时也会促使英特尔处理器的OEM销售提升19%。

  据称,1.5G、1.4G、1.3G奔IV处理器的价格将分别降价2%、3%、1%,而目前这三款处理器单颗售价分别为644美元、440美元、336美元。

  1GMHz、933MHz、 800MHz、 750MHz的奔III处理器将分别大幅下调售价11%、7%、11%、6%。

  英特尔赛扬系列的处理器的价格也将有大幅调整,赛扬766、赛扬733、 赛扬700 、赛扬667分别降价8%、6%、5%、8%。而赛扬800处理器的降幅为最大,下调幅度高达19%。(责任编辑:赵秀芹)



 相关链接
CPU大幅调价引发PC降价潮 (2001/02/12 10:54)
英特尔新春大降价:奔腾四代下调20%三代下调43% (2001/01/27 17:42)
AMD与英特尔千兆处理器产品降价你追我赶 (2001/02/05 07:18)
AMD微处理器年末大降价 (2000/12/12 10: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