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顾英特尔百般阻挠 威盛展示奔腾IV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13:16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报道,尽管英特尔公司尚未向威盛公司授予生产奔腾4芯片组的权利,但后者却计划在下月举行的CeBIT大会(欧洲规模最大的电脑展示会)上向人们展示它开发的奔腾4芯片组。

  威盛公司指出,由于公司已经通过去年收购S3公司,获得了所有必需的书面文件,它生产和销售奔腾4芯片组并不需要英特尔的授权。该公司的一位营销经理说:“S3拥有的专利,使威盛可以生产奔腾4芯片组。我们有权开发兼容英特尔产品的芯片组。”

  但是,上述说法却和S3公司内部的一位知情者的观点相互抵触。这位知情者曾在去年4月份说:“S3公司同英特尔之间的交叉授权协议,并没有被包括在威盛收购的范畴内。”

  业者认为,如果威盛电子在没有获得英特尔授权的情况下,就开始生产和销售奔腾4芯片组,英特尔公司肯定会对此“讨个说法”。(责任编辑:周亮)



 相关链接
英特尔公司调低奔腾Ⅳ售价(2001/02/20 11:53)
英特尔调高奔腾4核心电压(2001/02/18 12:05)
杨智科技将生产奔腾4芯片组(2001/02/18 09:47)
英特尔奔腾IV降价20% 奔腾III下调43%(2001/01/28 09:21)
Pentium 4:高速运行的奥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